《三国杀》刘封的技能可以拆自己手牌吗

《三国杀》刘封的技能可以拆自己手牌吗?a、能b、不能c、看情况d、不知道。下面小编告诉大家正确答案,还没有答出问题的小伙伴赶紧看看吧!

《三国杀》刘封的技能可以拆自己手牌吗

《三国杀》刘封的技能可以拆自己手牌吗

正确答案是b、不能。

刘封FAQ

1、

[Q]其他角色的出牌阶段,弃置两张“逆”对刘封使用杀是否计入出牌阶段使用杀的次数限制?

[A]计入。

2、

[Q]“逆”是否可以弃置或被弃置?

[A]除了其他角色发动陷嗣以外,其他情况下都不可以,只有在刘封死亡后“逆”(移出游戏的牌)会置入弃牌堆。

3、

[Q]刘封对邓艾和陆逊发动陷嗣,如何结算?

[A]与张辽发动突袭类似,刘封先选择第一名目标角色邓艾的一张牌,令其失去此牌,邓艾在失去此牌时可以发动屯田。然后刘封选择第二名目标角色陆逊的最后一张手牌,令其失去此牌,陆逊在失去此牌时可以发动连营。最后刘封将这两张牌置于刘封的武将牌上。

【好玩的三国手机网游】【好玩的三国单机手游】,更多精彩游戏攻略,敬请继续关注手游网!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游戏攻略 » 《三国杀》刘封的技能可以拆自己手牌吗

打赏